澤~複習注音

2010011808:39

Dear 欣澤pama:
星期六的運動會圓滿結束,
很感謝爹地媽咪的參與,
一起陪我們到最後,
分享最後的榮耀!
欣澤與小朋友們都很開心我們的跑跑卡丁車有得到名次,
所以今天我們在學校又歡呼了一次,
當然也有與寶貝們一起檢討當天的活動,
一起得到的共識~下次我們會繼續努力囉!^^
又要開始收集照片了,
如果運動會當天您們有幫寶貝們拍照,
請把照片整理好用隨身碟存給我,
待我整理好後會放在BLOG上讓大家觀賞,
先感謝您…^^ (有發回運動會意見調查表,
請您填寫完畢後交回來給我喔!)
今天的注音符號我們進行「複習一」篇,
複習由ㄅ~ㄙ所教過的符號與認詞,
回家也請欣澤繼續複習喔!
另外,口袋書有發回需要請爹地媽咪幫忙簽章,
下星期開始我會帶欣澤與小朋友們去兌換口袋書禮物喔!
PS.明天我休假ㄧ天,
將由文琪老師帶班,
有交辦事項或是當日問題請直接聯絡她喔!^^
彥芳*^-^*

今日課程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籍美語
外籍美語
團討時間
蒙氏操作
小康軒數學
注音-複習篇